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因為有你/妳,讓生活變的更美好~~~

前些日子發了封mail,為自己新開的部落格做了個小小宣傳,沒想到好多許久沒連絡的朋友們,居然真的開始在迴響中出現,除了訝異之外當然更感到開心,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有朋友的日子真是愉快,我發現人類真是一種無法離群索居的動物,至少我是這樣的。



離開學校以後,工作大概讓許多人都失去了一些朋友,因為情感的建立是需要時間來經營的,但是忙碌的工作佔去了生活中一大半時間,結果通常是沒了生活品質也忽略了朋友。。。

經營部落格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朋友們可以不受時間空間的影響,隨時交換心得、分享新知進而連繫情感,甚至連遠在雲林的需需童鞋,都想到以後可以跟我們用視訊的方式開姊妹會或者用skype交談哩!

最近部落格開始聚集越來越多的同學,maggie說搞不好真的可以出本書,只是目前我只希望可以多擴充功能,例如:留言版、相簿、票選功能,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方便的附加服務,不過我可能還得先去請教高手,等我學會再說喔!哈哈...

PS:昨晚在半夢半醒間,我還突然想到大夥可以一起弄個美工教學之類的部落格(主題還可以再研究研究),做些手工藝線上教學,設計一些新奇好玩的小東西,幫它們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傳到網路上宣傳賣些材料或成品,搞不好還能作出一點名堂,如果生意不賴的話,說不定可以變成事業來經營哩!我相信眾志成城,夢想應該會實現的~~~姊妹們,加油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