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更年期

離開開明快兩個月了,比起原本的工作量,新工作可以說是一點都不算忙也不累,每天準時四點半下班,還可以早在月初就先支領整個月的薪水,原來這就是公務員生活,真的蠻安逸的。。。



因為被安排教的多半是電腦課程,所以教學上適應的很好,只是一直不敢相信,台北市的國中生怎麼會乖成這樣?還是壞的孩子剛好都沒被我教到?剛開始還有點無法適應每天不用罵學生的生活哩!哈哈~~~

唯一到現在,我還不太能適應的,就是辦公室的老闆,情緒起伏超大、管的事情也超多,只要他在辦公室時,我連話都不敢說一句,只覺得背脊傳來陣陣寒意。

還好有這種現象的不只我一個,其他兩個實習老師也跟我一樣,只是我一直不懂,為什麼老闆把我當實習老師一樣管?我明明已經實習過了ㄚ?

還好,最近發現老闆原來不是只有對我這樣,對隔壁的資訊組長也是一樣,連他下班太早離開辦公室也有意見,會不會管太多啦?

辦公室的陳姐跟我說老闆應該是更年期,這兩年越來越難相處,有時候連她都有點受不了。原來男生也有更年期的癥狀,真是太恐怖哩!還好老爸不會這樣,不然我應該會瘋掉吧!呵呵...

真希望下個月趕快到,四月中旬後我的業務工作需要,說不定可以換個辦公室,真期待可愛的四月快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