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主打張棟樑

張棟樑出第二張專輯嚕!他的嗓音真的很讚,第一張專輯中的寂寞邊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我就都覺得粉好聽,上星期看到MV才知道他又出新專輯了,這次發現這個可愛大男孩除了歌聲以外,甜美的笑容也蠻迷人的哩!

推薦這首MV看到的Your Heart My Heart,好聽ㄛ。。。






Your heart My heart
作詞:阿管 作曲:Lee Sang Jun/Bae Hwa Young 編曲:Oh Jeong Yong

*你會不會也想我 我苦苦在思索 找不到 一絲一毫線索
 我記憶碰出花火 開成了你的輪廓 照亮我 一分一秒寂寞
 只怕人海太遼闊 轉眼就錯過
 有些話不能再拖 趁現在要對你說

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
幸福圍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退縮
My Heart 我的世界讓你掌握

#Your Heart My heart 別迷惑 愛情再清楚不過
 我只等 這一天你會說 說愛我

Repeat *

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
幸福圍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
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閃躲
Your Heart 伸出手我就會緊握

Repea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