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星期日

蓋世英雄

在maggie同學的熱情邀約下,平時極少參與演唱會活動的我,買下了王力宏演唱會的門票,只是心裡有點犯嘀咕,覺得這樣的價格我好像該去國家劇院或音樂廳看表演的說。。。



上了一天的課,拖著疲憊的身軀開車來到了小巨蛋,它蓋好以後我還是第一次來,很美的場地,看起來還蠻有設計感的。才下午五點,場外就排滿好多好多的人,leehom的魅力果然驚人,票房超好的。七點入場以後發現座無虛席,我想應該有好幾千人,搞不好還有上萬人哩!



一進場就拿到節目單,看習慣國家劇院的表演,覺得節目單是每場表演都會有的東西,所以我根本不以為意,不過據maggie說,演唱會一般很少會有節目單出現,可見leehom的團隊真的很用心地籌備這場演唱會,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真不錯。



七點整一到,場內燈光一暗,全場晃動的螢光棒真的好美,音樂節奏一下全場放聲尖叫,大家的熱情讓我感動,這是去國家劇院或音樂廳看表演所感受不到的熱情--年輕人的熱情,已經忘記自己以前讀書的時候有這麼熱情過嗎?我好像從來都沒崇拜過什麼偶像哩?或者是我從來都不是個年輕人阿?

三個小時當中leehom唱了很多首歌,這才發現原來他的歌都蠻好聽的,曲風也很多變,不論是快歌或慢歌都蠻有味道的,以前我怎麼都沒有發現到哩?他真的是一個超有才華的全方位藝人,不但會詞曲創作,演唱會中還彈奏吉他、鋼琴、爵士鼓表演、拉拉二胡,會的樂器真是多樣,歌聲讚、舞跳的也很棒,可見他的成功絕不是僥倖,相信他一定也是非常努力,難怪會有這麼多的歌迷支持他。



連原本被疲勞轟炸了一天、精神萎靡的我,都為之一振,忍不住跟著節奏一起律動、一起大聲唱了起來,現場氣氛超high的,開始有點後悔剛剛沒買螢光棒,不然就可以跟大家一起隨音樂搖晃螢光棒,我想以後leehom如果有再開演唱會的話,只要時間能配合我會很樂意參與的。

PS:今天的特別來賓是西城男孩(West Life),他們除了跟leehom合唱一首歌外,也另外獨唱了一首歌喔!蠻好聽的。。。明天的特別來賓是五月天,leehom請的特別來賓也都還不賴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