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

狙擊封鎖線【16 Blocks】

晚上去看了場電影,這是第一次參加試映會,搶在很多人之前先看新片的感覺還蠻讚的,加上票又免費,就更是開心嚕!



排隊等劃位的同時,跟朋友閒聊才知道原來試映會跟首映會是不同的,試映會的時間通常會安排在上檔前一週內,首映會的時間則多半是在上檔前一天,而且常會有藝人到場,不過相同的就是:都是免費的嚕!其他則還有媒體試映會,通常是相關媒體工作人員拿名片都可以免費入場,真是好玩。

還記得第一次看首映會,看的是AI人工智慧,不過那至少應該是四、五年前的事,有好幾個藝人也來看首映,只是我已經忘記有哪些藝人了,只記得看見許多娛樂記者在採訪他們,對我來說是蠻新奇的一次經驗。試映跟首映都參加過了,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參加媒體試映會,我粉無聊唄!呵呵...

瞎扯了半天,好像還沒跟大家說這部片到底好不好看喔!我覺得這是一部蠻標準的好萊塢商業電影,只是幾個主角的年紀都給它有點大。。。對布魯斯威利的印象還停留在終極警探,實在有點不習慣他變成這樣又老又肥,不過也可能是為了劇中角色才刻意增肥&畫老妝吧!另外一個黑人主角莫斯朵夫,在劇中則是非常開朗樂觀,即使生死交關還是對人性充滿信心、對未來充滿希望,超可愛的。我看還是不要說太多好了,反正大家買票進戲院看了就知道嚕!

PS:Thank you my dear friend,每次你有這種好康,都還能想到我,真是太感動了。

狙擊封鎖線【16 Blocks】

上映日期:2006/03/24
類型:動作、犯罪、驚悚
導演:李察唐納 Richard Donner(致命武器)
編劇:李察溫克 Richard Wenk(別說再見)
演員: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終極警探)
莫斯朵夫 Mos Def(偷天換日)
大衛摩斯 David Morse(綠色奇蹟)

中文官方網站 http://16blocks.ha-movie.com/

劇情簡介:
故事描述資深警察傑克莫斯里(布魯斯威利 飾)被分派執行任務,護送一名秘密證人(摩斯戴斯飾)從拘留所至16條街外的法院大樓,沒想到在護送的過程中,卻一直遭受到攻擊,傑克發現案中似乎有人意圖想暗殺證人,阻止他們進入法院大樓,此時傑克發現這背後還有著重大的陰謀,而他和秘密證人都將有面臨生命的危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