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6日 星期一

組織理論與管理

跟同學約好到政大,難得的好天氣,也難得在非假日來政大,應該帶著個好心情才對,但此刻內心卻忿忑不安,因為選課更正單得經過老師簽名哩!我等等到底該怎麼說才好,老師會不會生氣哩?唉!不管了,決定好現階段的重點工作,無法兼顧不能不說,還希望老師能諒解。。。



中山國中的教育部專案、暑假的教師甄試、論文的meeting準備、統計程式的一堆數學作業,這些工作就已經足夠讓我喘不過氣來了。。。

再加上管理學的老師,要求我們每次上課都要事先看完一本〈對我來說粉厚、粉難的〉書,並且上課用PowerPoint報告,還要期中考試跟6,000~10,000字的期末報告,上了兩次課下來,幾經思索,我確定自己沒有辦法同時進行這麼多的工作,為了不想把每件事都搞砸,我決定退選管理學,雖然已經花了兩千多元買齊這學期全部該讀的書嚕!



老師的辦公室很典雅,所長的研究室果然就是不一樣。。。坐下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居然是第五個來退選的人了,所以老師臉上出現為難的表情,非常客氣地詢問我們:是他的課程安排有瑕疵嗎?這~~這~~這~~叫我們該怎麼回答哩?因為他真的是個蠻nice的老師,沒想到我們就這麼開始了一個多小時的溝通談話。

我想大家應該很想知道結果吧!~~~結果就是老師沒幫我簽選課更正單啦!嗚嗚!

只是他說清楚了我的狀況,會體諒也會多包容我,還說他會常幫我打氣,叫我不要害怕擔心。。。但是,另一方面我似乎感覺他依然堅持目前的課程安排方式,不會有任何變動的樣子,怎麼辦哩?只希望老天爺保佑我嚕!保佑我這學期能平安渡過,不要被當掉才好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