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潘朵拉

來介紹一下張韶涵的新專輯--潘朵拉。。。

裡面有很多首歌都粉好聽ㄛ~~~隱形的翅膀、潘朵拉、口袋的天空、喜歡你沒道理...等,都粉讚,我覺得整捲專輯快歌多一點,現在的流行歌曲好像多半都是這樣節奏鮮明,也容易朗朗上口,不過聽完這捲專輯才發現,Angela唱慢歌聽起來也還蠻有味道的,推薦這首〝真的〞給大家,聽聽看唄!






真的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Mickey Chen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 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 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Repeat All On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