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

古董車

難得的假日,難得的好天氣,難得也沒出去鬼混,真是太乖了,給自己來點掌聲。 ^_^

在家休息休息、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翻到之前上美術課,教學生畫鉛筆素描的示範作品。。。

這應該是我一年多以前的作品了吧!記得好像是看照片臨摹畫出來的,只是照片已經不知道被我擺到哪邊去,找不到嚕!



從小就愛塗鴉的我,就屬高中的時候畫圖畫的最勤快,因為要交粉多的作業,有時候熬夜趕作業,還會畫到哭哩!大學以後,開始學習用電腦處理影像&繪圖,徒手畫圖的機會就減少許多;工作以後,忙碌的生活更是讓我幾乎完全忘記畫畫這個興趣,應該也可以說是沒有這種閒情雅緻啦!

現在還是保存著很多學生時代的作業,所以想到在部落格開闢一個就是愛~~~塗鴉的主題,以後我會陸續整理各類作品加以介紹,順便為自己整理出一個小小的作品集,請大家好好拭目以待。

PS:對於不好的作品也請多包涵,多多給我鼓勵,千萬別傷害我幼小的心靈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