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不是十三號也不是星期五,卻是我的黑色星期四,一早被老爸的呼喚聲驚醒,才發現我的鬧鐘指針,停在半夜四點多一動也不動,原來是沒電了,早上罷工沒有叫我起床,死定了…死定了,看看時間都已經七點多,組長規定我八點以前要進辦公室哩!(雖然照理說只要沒課,應該可以八點半到,不過我粉怕他囉!)



一陣慌亂中匆忙出門,在車上先撥個電話給老闆,他居然叫我別急慢慢來,開車要注意安全,不太習慣他用這麼和善的語氣跟我說話,感覺更害怕。掛上電話,車才剛彎上台北橋,My God…終於見識到台北上班尖峰時段的車陣,超級恐怖~~~簡直就是大型停車場,光在橋上就塞了將近二十分鐘,千辛萬苦終於在八點三十五分抵達辦公室,帶著我的麥當勞早餐(學校這邊的麥當勞蠻讚的,雖然沒有得來速卻有免下車服務,超方便的,所以我買了一張早餐卡,39元就有豐盛早餐ㄛ)。

一個早上我就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孩,不知道組長有沒有生氣,所以我超安靜、一點聲音都沒有,連坐我隔壁的實習老師都只敢用msn跟我聊天,她也覺得今天辦公室一陣低氣壓籠罩,還說如果我們兩個不是在這個辦公室的話,應該可以每天聊的超開心,她真的很可愛,還好有她陪我聊天,緊張的心情才舒緩了不少,只是很怕自己對著電腦螢幕傻笑被組長看到,而且明明就在旁邊,卻還只能用msn聊天的感覺也還蠻好玩的哩!

PS:星期六要交統計學的作業,對我這個數學白痴來說是非常非常困難的,所以明天得乖乖做作業,部落格公休一天ㄛ!歡迎大家星期六再度光臨Shatina's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