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布偶系列〈一〉

遠來飯店BELLE BEAR

2006/1/1大家排開了工作,展開了難得的全家旅行,
爸媽這次選擇好山好水的花蓮海洋公園+遠來飯店套裝行程。



遠來飯店的設施還不賴,景觀也蠻讚的,
而且海洋公園跟飯店都還設有遠來精品專賣店,
推出許多遠來周邊商品,看起來都蠻精緻的說~~~



不過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隻BELLE BEAR,
牠是隻芳香小熊,有很多種不同的香味,
乾燥花放置在小熊的翅膀跟腳掌中,
BELLE BEAR的手腳還設計縫製上鈕釦,
所以四肢是可以調整活動的。。。



在我邊看邊考慮要不要買的同時,
老爸已經拿出他的visa請小姐結帳,
還直說他很久沒送我禮物了,
決定買下牠來當我的新年禮物。



最後我挑的是紫羅蘭香味的BELLE BEAR,
我知道自己一定會非常非常地珍惜牠,
不但是因為牠身上的紫羅蘭香味,
還有老爸對我滿滿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