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布偶系列〈二〉

會唱歌的台灣阿龍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無憂無慮危險都看見;為你為你為你得第一,第一第一打拼得第一,為你為你為你得第一,第一第一打拼得第一。。。



一大一小的可愛阿龍,這是今年一月底從開明離職時,平日對我疼愛有加、照顧有加的邱教官,送我的愛心禮物ㄛ。。。

打從知道我要離職的那時候起,教官每天都叮嚀我趕快想好要什麼禮物,其實平時就已經讓他幫忙這麼多、照顧這麼多了,按理說應該是我送他禮物才對,怎麼還可以收禮物,但最後就是拗不過他,傷透腦筋只好想出了這個禮物。

原以為他會打電話跟台灣人壽的業務說一聲就有一隻嚕(因為台灣人壽今年剛好承辦學校的學生平安保險),怎麼知道會唱歌的大隻阿龍居然還給它缺貨哩!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平常很少用電腦且自喻為電腦白癡的他,居然想到上網打入關鍵字〝台灣阿龍〞,還真的讓他給找到了,還從奇摩購物買到了阿龍,並且費了一番心思請學生幫忙,把阿龍給包裝得美美的,所以大概從半個月前就開始每天叮嚀我,包裝盒跟包裝袋千萬不能丟掉,因為它們比阿龍還貴,真是被他老人家給打敗了,哈哈……

教官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也是一輩子的好朋友,雖然翾在離開學校了,沒有辦法天天見面,不過每次看到阿龍就會想起他之前對我的照顧與鼓勵,相信今後當我遇到挫折、心情沮喪時,只要請可愛的阿龍唱歌給我聽,一定會讓我立刻心情好轉、勇氣加倍,就像大力水手吃了菠菜一樣,精力充沛、勇往直前。

教官,非常感謝你~~真的相信,以後應該很難找到比你對我更好的同事了。。。

快看看超可愛阿龍廣告歌曲影片 http://www.twlife.com.tw/ad/singer_img/singer.wm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