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4日 星期二

星巴克系列〈二〉

西雅圖首家Startucks門市限定

無意間從朋友的網誌上,看到這隻可愛小熊的照片,原來牠是星巴克全球第一家西雅圖門市限賣商品,看朋友還在美國,趕緊拜託她順便幫我帶回來。



我還發現最近星巴克網站推出的活動,獎品居然也是這隻派克市場門市限賣小熊,真的是太開心嚕!我想這應該是我收集星巴克紀念品以來,最有價值的一樣週邊商品了吧!





另外她也幫我帶回了一個首家門市的紀念杯,這個杯子兩面印著不同的Mark圖案,細心的朋友有沒有發現,原來Startucks早期的Mark居然是黑色的喔!不是我們現在看到的綠色Mark,所以它在我的城市杯群當中,看起來也是最與眾不同的。。。




PS:特別感謿攝影高手Sampraway帥哥提供獨家專業攝影級的照片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