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

ABSee數影之家~~~

親愛的朋友們,看了兆豐農場二日遊的相簿了嗎?細心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到,Shatina又申請了一個新的網路相簿,因為覺得msn的相簿我不是很滿意,所以這陣子都在網路上留意哪個網路相簿的功能比較齊全專業,經過多方比較後我覺得ABSee數位影像之家還不賴唷!

只是ABSee在註冊時除了要留信箱讓系統發出認證Email外,還要填寫手機號碼,因為系統會發簡訊,確認會員都能收到電子郵件、手機簡訊後,帳號才能開通,所以當初也是猶豫了好一會兒哩!還真是有點給他麻煩說,不過為了好用的網路相簿,也只能乖乖留好資料嚕!

申請完當然得趕快使用啊!其實上次去南庄玩的照片就想要放在這裡了說,只是哩~~~習慣在上傳前調整照片尺寸的我,這才發現ABSee系統僅接受200萬畫素以上的相片上傳,所以被我調整過的相片居然還無法上傳,真是的。。。



使用過後真的覺得還不錯,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們一同分享啦!而且~~~現在ABSee有推薦一個朋友加入會員(並認證成功)活動,就送100MB空間,所以有興趣的朋友,麻煩點下方的動態按鈕讓我推薦一下囉!^_^

ABSee 1G album

【功能介紹】

◎免費的超大容量1G網路相簿
◎好用的相片上傳精靈~~~提供資料夾檢視、縮圖預覽、快速轉正、填寫相片說明等先進功能,上傳相片超Easy並支持跨平台的所有瀏覽器
◎在新增或修改相簿時設定浮水印文字在未來上傳的相片中會自動加上浮水印
◎提供相片批次轉正(上傳相片後按順轉或逆轉鈕就可以)
◎一次上傳多張相片後可移至其他相簿中
◎自訂相簿或相片的排列順序
◎相簿性質分類放置藝廊中
◎相簿幻燈片導覽功能~可以在雪花飄飄的場景下欣賞相片一張一張自動輪播
◎相簿、相片留言功能(僅會員間使用)
◎檢視指定會員之全部相簿,可隨機檢視指定相機所拍相片
◎會員相機廠牌/型號分組報告,看看別人都買什麼牌子的相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