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2006母親節~~~兆豐農場二日遊

2006年好像是我跟花蓮蠻有緣分的一年,因為爸媽去年底參觀國際旅遊展時,買了遠來&兆豐的住宿卷,所以今年元旦就已經先到遠來vs.海洋公園玩耍過一回,相隔不到一年後的母親節,我們又一次重遊花蓮,只是這次的目的地是新光兆豐農場。

元旦那次來花蓮是開車來的,所以可以自由的到花蓮市區裡到處逛逛,這次因為受到颱風影響,爸媽擔心下雨天開山路危險,只好決定搭火車,剛好也可以試試不同的交通工具,體驗不一樣的樂趣。而且貼心的兆豐也有提供專車接送,所以還蠻方便的啦!

兆豐農場真的好大,看了簡介以後才知道,原來農場佔地共726公頃哩!裡面還規劃成好多區域:有生態鳥園、可愛動物區、鳥類養殖區、鹿苑、乳牛放牧區、藥用椿物區、玫瑰園、水生植物生態區、觀光果園、溫泉區、凱旋門、玫瑰花園、四秀湖、親子戲水區...等,規
劃的還真是不錯。。。



才剛到兆豐老妹就開始嫌棄起這裡不夠氣派,真是的。。。可能因為先去過遠來飯店,她就被遠來給嚴重制約了。我是覺得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地方,好像應該不能這樣比較哩!飯店跟農場本來就是不一樣的ㄚ~~~這裡的很多設施也是遠來沒有的嚕!還好過沒多久,高爾夫球車就出現了,沒駕照又超愛開車的老妹終於有了新玩具,看她開起來還頗有架勢的,玩的不亦樂乎哩!

晚上我們住的是溫馨舒適滴景觀渡假木屋唷!房間超大,老媽說她買的明明就是兩人房,結果我們一進房才發現,每個房間居然都有一大床&兩小床,足足可以睡四個人說,以後就知道可以買一間兩人房就夠睡了,哈哈~~~從房間窗戶看出去就是一座美美的荷蘭風車,跟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感覺真是舒服ㄚ。。。

到這邊我才發現春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農場裡百花盛開、美不勝收。除此之外,農場裡還有很多的奇花異果,跟乳牛放牧,原來我平時常喝的統一瑞穗鮮乳,就是在這邊生產的,農場裡到處都有賣好吃的鮮奶酪&鮮奶冰淇淋&其他相關的乳製品,真的是都超好吃唷!建議大家有機會來這裡一定要吃吃看,尤其是鮮奶酪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我覺得兆豐真是超適合懶惰又想接近大自然的人來玩耶!(ex:Shatina我本人啦~~~呵呵)雖然農場超大,但是因為有高爾夫球車,所以幾乎都不用走太久的路,簡簡單單就滿足大家想親近大自然卻又不想太累的心。。。

因為這邊實在太美了,雖然天氣不是粉好,這兩天還是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唷!光是老妹跟我的相機加起來,就拍了將近三百張的照片,還有老爸的DV好像也拍了不少,我們一家真是夠厲害唄!相片的部份我先整理完了,看了一下PO上去的還有八十幾張,有興趣的朋有歡迎去看看,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幻燈秀的方式來瀏覽相片,還會有可愛的小雪花飄落,蠻美的說~~~ ^_^

http://absee.com.tw/album.asp?cat=&apage=&albumid=767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