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NO NAME~~~慢慢愛

如果你聽過NO NAME余憲忠的第一捲專輯NO NAME,應該會很欣賞這個大男生的歌聲,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聲音聽了會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睽違一年的NO NAME終於出了第二張專輯『慢,慢愛』,先把慢慢愛放上來搶先讓大家聽聽看嚕!





慢慢愛
作詞:姚謙 作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我 慢慢的哼著一首歌
 慢慢的想著一個人
 慢慢的感受來自內心裡最自然的快樂

如果我愛著妳 無聲又無息 是否就能更加永恆
如果激情能夠 更溫柔一點 愛是否更接近永遠
怕你不會明瞭 怕我做不好 怕太真實夢會太少
愛一個人 怎麼能高傲 我把呼吸都放慢了 慢慢的愛

Repeat *

太嬌艷的花 隔日就謝了 灰燼怎麼能再燃燒
太瘋狂的愛 一夜蒼老 沒有力氣回味那美好
怕太多煩惱 也怕太多干擾 怕說太多做得太少
感覺全世界 屏息望著我 所以把腳步放慢了 慢慢的愛

Repeat *,*
內心裡最自然的快樂
慢慢的愛 慢慢的愛

另外,也推薦《等待是愛情的一種方式》,好聽ㄛ。。。
MTV http://m1.g-music.com.tw/2006/03/noname1.wm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