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布偶系列〈三〉

POOH誕生日娃娃

這是一隻粉小粉小的娃娃,超可愛滴小熊維尼,
大概只有手掌這麼大,已經忘記收到牠的確切日期了說,
好像有一、二年了吧。。。



光看牠的正面雖然就已經粉Q粉可愛,不過哩~~~
重點是在小熊的背面,有沒有看到 June 6?
對啦!June 6就是Shatina我的生日嚕!
牠是一隻誕生日娃娃,據說是一年365天都有不同顏色的唷!



奇怪的是,粉常逛街的我居然還沒在其他店裡見過,
應該請sampraway告訴大家在哪邊買的喔!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的買哩?
管他的,反正我已經有了,想要的朋友們,自己去想辦法嚕。。。

PS:感謝sampraway送我這麼特別的禮物,雖然不是我的生日禮物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