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輕熟女~~~by maggie

下午去弄頭髮,隨手翻了本女性雜誌。人在想些什麼事情的時候,就常常會覺得看到一些文字剛好是對症下藥的,可能這些都是平時不會注意的文字。雜誌這期主題是輕熟女,二十五六到三十多的女人如何算是有魅力的輕熟女。不只從女人的角度看,更找了男人的意見,我想多涉獵男人的意見,因為我真的太不了解男人怎麼看女人。


整理了這些頗有成就的男人的想法,歸結出幾個簡單的論點,如何成為有魅力的輕熟女:男人不否認生物的本能是喜歡年輕的胴體,但魅力的散發卻更有持久力,輕熟女要有自信、要有神秘感,不要把自己剖開將所有的心思告訴對方,還要有好奇心,讓自己始終保持新鮮感。更不要顯露因為年齡恐慌而造成的慌張感,要幽雅自在,享受生命不同的歷程。

剛好這期雜誌的封面人物就是很好的rule model--舒淇,我想將她當作一個很好的示範。
於是在我的小筆記本上,我寫了一些勉勵自己的話:立志當個輕熟女--有好奇心、神秘感、又充滿自信、不要顯露出因年齡產生的慌張。永遠期待能遇到那種,變成老公公老婆婆還能手牽手在河邊散步的對象。要求別人為你改變,不如先做一個自己喜歡的自己。可以懶一點、發發呆、睡睡覺也沒什麼不好..像舒淇一樣。跑步可以活化腦細胞,不妨再加個音樂吧!

【版主的話】很讚的輕熟女理論,趕快檢視一下自己符合多少,結果發現:懶一點、愛發呆、愛睡覺、有好奇心、期待能遇到變成老公公老婆婆都還能手牽手在河邊散步的對象,哈哈~~~突然發現自己符合的項目還算不少嘛!真是開心,Dear麻吉們也快看看自己符合多少項目,一起來當個快樂輕熟女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