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7-ELEVEN年度形象廣告篇〈一〉

「傳藝篇」

領略台灣在地之美,感受台灣豐沛生命力,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一直以來都是以關懷本土人文為企業形象的7-11,最近一系列的形象廣告感覺還不賴,就讓我們跟隨著兩個小男主角的足跡一起出發,一同來感受台灣的美麗唄!



「傳藝篇」是7-11這系列形象廣告的第一輯,廣告主要拍攝的場景是風景優美的蘭陽平原,看了7-11的官網介紹才知道原來這兩個男主角是新生代的柯有綸&陳沛霖,可愛的他們為了尋找老朋忋(史艷文&素還真)的蹤跡,上山下海、幾經波折,才終於在傳統藝術中心找到,完成心願並綻放出幸福的笑容,看到一群年輕人看著布袋戲舞台齊聲大喊〝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時,不經讓我心中頓時湧上一股熟悉&溫馨的感動,我想布袋戲應該是每個台灣人民所共有的童年記憶吧!

我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也很想看看廣告內容喔!點一下網址就可以看到廣告了ㄛ~~~

【後記】也是愛四處玩耍的Shatina去年也參觀過傳藝中心,裡面真的有好多關於布袋戲的詳細介紹&周邊商品,好像還安排了許多布袋劇碼的演出,只是從小就並沒有粉愛看布袋戲的我,能說的出名字的布袋戲主角,還真的是給它寥寥可數哩!^_^

大家還記得可愛的哈買2齒嗎?他應該算是我在此次的心觀中,少數幾個一眼見到,馬上就可以喊出名字的主角囉!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耶!可能是因為他每次出場的動作實在太好笑,所以才令我印象深刻唄!哈哈~~~
PS:這張照片得感謝Sampraway的辛苦拍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