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ENDLESS LOVE...

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因為恍神還是因為打瞌睡,但~~~意外就這麼發生了,就在那麼一瞬間、一秒鐘,豬頭的shatina我居然開著車,在轉彎的時候,自己去撞上路邊的牆柱了。。。

結果~~~車門撞凹了一點,只是車身上的飾條卻沒這麼幸運,壞得有點嚴重,不論我怎麼努力地折也折不回去,黏也黏不回去。唉!只好在一邊心疼車、又一邊心疼錢的狀況下撐了一星期,最後龜毛的我實在是看不下去,才決定把車送去修,反正也快過年了,整理一下也好讓可愛的小金,過個漂亮的好年囉!

原廠的維修費用實在太高,剛好知道家裡附近有不錯的修護廠,比較過價格後就把車開進廠修理去囉!人嘛~~~好像總是都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沒有了小金的這幾天我才知道他對我的重要,因為去上班真的好遠、好麻煩說,還好總是超疼我的爸媽,堅持這兩天送我去學校、接我放學,剛開始覺得這樣會害他們太累,所以堅持要自己想辦法,不過後來真的拗不過他們,可愛的老爸老媽說我去上課的時候,他們可以去逛逛百貨公司或洗洗溫泉打發時間,等我下課再到校門口接我,所以我也只好欣然答應囉!

有了溫馨專車的接送,我這兩天上班真的輕鬆多了,爸媽真的很辛苦,平常晚上都在家看電視、休息的他們,這兩天為了我也都跟著超晚回家又超晚睡的,每天都還在校門口等我半個多小時,父母對兒女的照顧與疼愛真的是永無止境,真的超感謝老爸&老媽,我想就是因為有他們一直以來無怨無悔的付出,所以我們(我&老弟&老妹)才會這麼的愛他們&愛這個家吧~~~^_^

星期三下午終於可以拿車了,我也終於可以不用再麻煩爸媽了,雖然得損失一個星期多的薪水,不過看到嶄新發亮的小金,shatina還是很開心的啦!只是哩~~~幹麻車才剛開出修護廠不到十分鐘,馬上就下起傾盆大雨了啊?到底是怎樣啊?嗚嗚~~~只希望剛剛老闆幫我補漆的小地方都有乾了才好哩!唉~~~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開車要小心,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找我…
我可以幫妳開…

匿名 提到...

對啊!父母對子女真是無怨無悔,妳真幸福,還有父母疼惜,要珍惜...

shatina 提到...

To amywsc:
開車是真的要小心,不過哩!找妳幫忙開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覺得應該也不會比較安全哩!哈哈~~~

To chin組長: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除了父母對我的愛以外,還有妳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_^

Unknown 提到...

ㄘㄟ...真不小心...還好只是小金受傷...
不然又多了好幾個為你吃不下睡不著的人囉..

匿名 提到...

週末到了
多睡覺多休息多玩樂
降子
上班的時候
才會開開心心平平安安上路唷^^
ps'新版面的感覺不錯唷

匿名 提到...

嗯嗯
看來是該找個可以幫你開車的另一半囉~~~
哈哈哈哈~~~~~

shatina 提到...

To Tom:
謝謝關心啦~~~是說你可千萬不要吃不下睡不著喔!呵呵。。。

To nana:
我也很想週末開開心心休息玩樂,只是還得上課哩!唉~~~

To yepo:
你說的好像有道理喔!不過,我想~~~凡事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