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又開始忙碌的~ ~ ~星期二

結束了一連幾天的休假,
回到了學校,迎接我的又是一堆做也做不完的業務。。。
一早我還是決定先把離職簽呈全跑完再開始工作,
折騰了好一會兒終於搞定,
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起來,
覺得忙碌的生活突然有了目標,
就是期待一個月後展開自己全新的生活……^_^



只是~ ~ ~看著一個個的好同事,
居然還有人紅著眼框問我:〝真的確定要離職嗎?
大家都會很捨不得妳、很想念妳耶!〞
頓時我輕鬆的心情又不見蹤影,
別這樣吧!明明一個月後我才要正式辦理離職手續啊!

現在就開始離情依依,縱使心裏有千般萬般的不捨,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相信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一定會永遠記得大家的,
那些曾經一起並肩作戰、同甘共苦、榮辱與共的時光,
或許就是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中,
才能跟大家建立起這份生死與共的革命情感,
真的很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
將來不論在何時、何地,相遇的那一刻,祝福你、我都能綻放幸福的笑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