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順著自己的心走

今天用了這個名稱在msn上面出現,
突然有朋友問我:那妳清楚自己的心在哪嗎?
這個問題讓我錯愕,思索了一會兒,
我是這麼答覆他的:雖然我目前真的不是很清楚,
但還是得去找到它,不能老是忽略它,
無視於自己心的存在,漠視自己的感覺。。。



到底「辭職去旅行好不好?」
就好像是問人「豬肉好吃?還是牛肉好吃?」一樣,
一樣都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要不要呼吸另一種空氣,
只有自己才能決定,
因為誰都無法為你呼吸,為你創造未來!

生命本身就是無常的,
只要今天還活著,
真的認真思考未來規劃,
至少可以設法爭取〝做自己〞,
祝福我早日找到自己心的方向吧!ㄏ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