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仍在請假中的星期一 ~ ~ ~

早上帶著之前夜間部的同事們,
一同驅車前往全台灣芬多精最多的內洞,
算是完成自己之前答應過大夥但沒做到的事情。。。
今天的天氣真是不錯,以為山上應該寒風刺骨,
結果我連圍巾都沒派上用場,
雖然零星地下了好幾場毛毛雨,
卻也因此出現了難得一件的彩虹,
可惜相機不在身邊,只能用眼睛記錄下這個美麗的畫面。


新鮮的空氣、寧靜的環境,在大自然的氛圍當中,
好像就能讓人平心靜氣地思考,
思緒也變的更加清晰起來……
我想該是鼓起勇氣出去飛翔的時刻,
雖然外面的世界不一定海闊天空、風平浪靜,
但溫室也不可能永遠為我存在,
離開後有可能會越挫越勇、更加成長茁壯,
也可能因為無法適應環境而日漸凋零萎縮,
但我仍想去試試看,因為現在的我也並不快樂,
我會努力的,相信我這次絕不是情緒化的決定,
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我的決定,
如果可以的話,順便為我祝福吧!^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