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Happy Father's day

今年的父親節沒碰上假日,剛好是中元普渡的日子,所以我看很多家庭,似乎都挑這個週末陪老爸慶祝,因為餐廳裡人山人海,光停個車也要排隊,下車等電梯也得排隊,有夠誇張,是說為了平日勞苦功高的老爸,再怎麼樣也得耐著性子乖乖等囉!

可能因為人多,上菜速度也慢,好不容易吃完了飯,老弟建議要去吃點飯後甜點,大夥就這樣到了HaagenDazs,記得很久以前我好想有吃過一次,不過哩~~~實在是粉貴,所以後來就沒有再去吃囉!今天難得老弟要請客,當然得好好再去品嚐一次獲得『世界頂級冰淇淋』美譽的HaagenDazs啦~~~雖然冰淇淋的熱量實在驚人,呵呵!



只是沒想到,居然連HaagenDazs也是生意超好,一到門口就看見大排長龍的人潮,這年頭的有錢人還是蠻多的嘛!既然都來了,只好也跟著排隊囉!我們點了三種口味的冰淇淋,爸媽點的是花之戀,我跟妹妹點的是驚艷上海,老弟女朋友點的是愛情海之帆,超愛吃焦糖的弟弟還單點了一球,冰淇淋的擺飾都粉美麗,至於口味哩?除了甜之外還是甜,尤其是老弟單點的那球淋上焦糖糖漿的冰淇淋更是超甜,所以我想以後還是少來吃,可以多存點錢還可以多減點肥喔~~~ ^_^


花之戀(NT320)


驚艷上海(NT280)


愛情海之帆(NT280)


單球(NT115+糖漿15)

PS:不知道是不是慶祝父親節的活動,今天結帳時還領了一個HaagenDazs的隨行杯&一張咖啡優惠卷(消費超過八百元才有的唷),有一點小小賺到的感覺說,只是我不知道這個活動到什麼時候結束,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趁著最近快去品嚐品嚐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