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星巴克系列〈五〉

巴里島杯+札幌杯+成都杯

暑假真是個出國的旺季,一堆親人朋友都出國,當然也包括我自己,所以哩!我的收集品(Starbucks城市馬克杯)也增加了不少說。。。

還記得,第一次收到的Starbucks馬克杯,是老弟送的曼谷杯。不過,真正開始有收集它們的念頭,應該是在去年暑假--北京學術參訪的那次旅行中。那次,我先買了Starbucks的北京杯,轉機時到香港機場看到了HongKong City Mug,猶豫了一下的結果就是沒買到,當時覺得好可惜、蠻懊悔的,所以才靈機一動想到可以收集它們,雖然到目前為止,Shatina還是沒有香港的City Mug囉!

沒想到收集的念頭一旦開始,就好像停不下來了說。。。即使總是有人問我:這麼多杯子,妳真的都會用嗎?不怕地震來摔破掉嗎?或許這也是我生活中的樂趣之一吧!



首先來為大家介紹,Shatina今年暑假第一個收到的禮物--巴里島杯,這是可愛的馬小雞同學從巴里島辛苦幫忙帶回來的愛心禮物喔!她說到了巴里島的前兩天,就買了這個杯子,所以一路上都得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它,交給我的時候還說希望它沒有破掉,害我超感動的,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它的啦!





再來介紹的是--札幌杯,是我上個月底去日本畢業旅行買的囉!日系的杯子感覺比較小巧精緻,圖案感覺大多也比較抽象但色彩豐富,而且好像都沒有硬紙盒的保護包裝,所以旅途中帶起來好像也比較危險哩!至於杯子上面的圖案,我想應該是札幌最有特色的時計臺和白色冰雪節的象徵囉!



最後來介紹的是四川成都的City Mug和隨行杯,這是親愛的老爸從大陸幫我帶回來的禮物,雖然隨行杯不是我的,不過還是忍不住地順便幫它拍了一下照片囉!雖然都是成都杯,不過兩個杯子上的圖案卻是大不相同,City Mug上面是可愛的貓熊,隨行杯則是國劇臉譜,我想或許是跟四川很有名的變臉秀有關吧!





最後,Shatina還是得好好地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因為在大家的協助下,讓我的收集變得更快,也替每個杯子增添了一些溫馨的回憶,阿里阿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