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見證幸福~~~

記得沒多久前才說老弟要結婚了,沒想到現在居然全部都忙完了,時間過的真是飛快啊!賴董的世紀婚禮已經在7/6(五)晚上,於圓山飯店頂樓圓滿落幕了,連弟妹的歸寧宴也都在上星期六一併於台中辦完囉!

訂婚&結婚真的是非常繁瑣的一項工作,怎麼說哩?因為,連我這個只是在旁邊幫忙的打雜小工,都覺得好累了說,呵呵~~~



雖然累歸累,不過我這回也學到了不少東西,老爸&老媽事後還很認真的開起檢討會來,希望年底我辦訂婚宴的時候,不要再重複同樣的錯誤囉! 還是很開心能夠協助老弟打點婚禮的大小事務,雖然在婚顧公司的協助之下,我根本也沒做多少事情,哈哈~~~好像也只有幫忙側錄婚紗拍攝幕後爆笑花絮、聽婚顧公司的流程設計給點建議,還有協助煮煮湯圓、點收禮金&支付筵席款項而已。

其實最累的部份還是幫忙老媽拉!因為老媽說娶媳婦會有很多親朋好友到家裡來,所以家裡頭裡裡外外、上上下下,她老人家都仔細的整理過一遍,搞的像要過年一樣,害我每天都腰酸背痛的,不過還是很開心能為老弟的幸福婚禮做見證。



上方照片中的shatina看起來跟平時,是不是有點不一樣哩?那是因為細心的老弟幫全家人都租了禮服,還請了婚祕來打點髮型&化妝,所以老媽、老妹& me那兩天宴客的時候,可全都是給它美美的出場。尤其是老媽,簡直是驚豔全場,不論是親朋好友還是鄰居們,大家都讚不絕口,所以她可是整晚都笑的闔不攏嘴哩!這次也讓我深深體會到,『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這句話的正確性,果然有打扮還是給它有差的啦!ㄏㄏ~~~

PS:在這邊順便打個小小的廣告,2007/11/17(六)中午shatina我要訂婚囉!請各位好朋友們,大家通知大家,歡迎有興趣來為我幸福婚禮做見證的朋友們,打個電話跟我連繫一下唄!^_^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今天才說真的覺得你很勇敢,突然想到你的blog就是「因為勇敢所以幸福」,看來你真的是好好的實踐了。還有今天要跟你說謝謝,我是很有禮貌的小孩唷!
我們的感情不管是相隔多遠都會聯繫起來的,所以請帶著你勇敢的步伐好好前進吧!!

shatina 提到...

我想也是因為他對我的用心,真的是深深感動了我,所以才讓我變的這麼勇敢吧!^_^
反正還有msn跟部落格,我想跟眾多好姐妹們的感情,應該還是可以繼續維持下去的啦~~~呵呵!
PS:Happy Birthday to dear 馬小雞~~~

匿名 提到...

Wow~妳好美哦
當然一定要去替妳祝福的嚕^^
一定要幸福哦
Blessing,
Nana

匿名 提到...

真的不一樣吔!
超漂亮的,很有新人的樣子喔!
黃sir看起來還好,
婚秘沒幫他化粧啦!
訂婚時要好好幫他打扮打扮...
開個玩笑,別介意哦!

shatina 提到...

Dear nana:
謝謝啦!聽到妳能來,真的好開心,都放暑假了,妳應該也比較有空唄!找個時間好姐妹們大家一起聚一聚,好嗎?
PS:玉婷九月份也要結婚了說...^_^

Dear 組長:
除了拍婚紗照時,男生會化妝之外,辦訂婚宴和結婚宴的時候,新郎好像都沒有在化妝的哩!所以他還是只能靠實力囉!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