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星巴克系列〈四 〉

首爾杯+清境杯

為什麼要同時介紹這兩個杯子哩?因為首爾杯是爸媽今年三月份去韓國玩耍的時候,幫我買回來的紀念品;至於清境杯則是我去機場接他們時買的,所以他們算是在同一天進入我的生活當中的啦~~~




可愛的爸媽知道我喜歡收集starbucks的城市馬克杯,這可是有花一番功夫才買到的哩!因為是跟團的行程,所以他們每天都只能在遊覽車上經過星巴克,根本連進去的機會也沒有,還好聰明的老媽請導遊叫韓國地陪幫忙去買,還真的給他買到了說。。。雖然我有跟媽媽說過只要到機場的星巴克,就可以買到韓國境內很多景點的紀念杯,不過她擔心萬一沒有,就錯過機會了,真的好用心耶!感動~~~



買到是買到了,不過還是一樣的問題ㄛ!杯子上的圖案到底是哪裡啊?爸媽說看起來應該是景福宮的樣子,首爾我是沒去過啦!知道的朋友們,麻煩告訴我一聲嚕!



最後來為大家介紹的是清境隨行杯,這是我第一次買隨行杯,以前都只有買City Mug,至於怎麼會興起買隨行杯的念頭哩?呵呵...那是因為物價上漲了,到starbucks買咖啡只要自備杯子都可以減價十元,所以買個隨行杯隨身攜帶,是不是既省錢又環保呢?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爸媽的飛機實在是Delay太久了,等了三個多小時,逛到沒地方逛,看著這個杯子的時間越長,好像就對他產生越來越高的興趣,覺得他容量比一般常見的隨行杯大,清境的圖案設計也蠻可愛的哩~~~所以就買下來嚕!到目前為止,他還真的陪我渡過很多難熬的上課時光哩!^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