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自欺欺人~~~

一個多星期沒有認真的寫日誌,怎麼一停下來之後,好像就有點不想開始寫的感覺,原來自己惰性真的很強,哈哈。。。



玩樂了一星期,馬上開始緊湊的教甄行程,星期六正午考完筆試,一個人走在濛濛細雨中的台北街頭,心中突然開始緊張、慌亂了起來,真的快要失業了,前途茫茫、看不到未來的感覺,讓我害怕~ ~ ~

但,這也才猛然驚覺,原來自己之前的論調真是在自欺欺人,我的心根本沒有真正地放開,說要學習不在乎、說要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說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說要當自己的主人,但到了這最後的一刻,要面對結果的時候,卻是如此地慌亂、擔憂、退縮,為什麼不能坦然地面對這樣的結果,會有今日的果也是昨日種下的因,我就是這麼糟糕的一個人,凡事沒有計畫,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總是三分鐘熱度。。。

唉~~~親愛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再對我說〝妳很好,妳真的很好〞之類的話了啦!因為,我知道自己真的很糟糕。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努力,去南陽街的補習認真熬一年,因為我喜歡當老師,而且除了當老師之外,還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耶?創業當老闆~~~創業維艱,而且隔行如隔山,一切都得從頭學習,不懂的東西實在太多,一樣都是要努力,那還不如從自己原本有基礎的地方開始努力做起,對吧?

我心情不太好的時候,好像還蠻會亂七八糟、雜亂無章地寫一堆東西哩~~~各位看倌們,看的懂就看,不懂就算了,麻煩最近不要再問我,任何跟未來計畫有關的事情了ㄛ,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