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

Help... Help...

開學了,一眨眼已經都二下嚕!
這學期要修的學分不少,幾乎每星期都得上課,
不過,這還不是最命苦的。。。
今天上組織理論與管理的課,
老師居然開出一堆書單(如下所列),
全部都是這學期要看的書,還得一本一本做報告,
所以我看同學們臉色都給他有點凝重的說,
雖然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邊去。。。
不過大家還是得乖乖的找書做報告,
更何況下次上課就得報告第一本書嚕!
唉~ ~ ~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手邊有下列其中一本書,
而且目前沒有需要使用它的話哩!
可不可以告知我一聲,借給我或者賣給我都行,
大恩大德感激不盡。。。先謝嚕!

01.【管理是什麼】
作者:瓊安.瑪 出版社:天下文化
02.【第五項修練】
作者:彼得˙聖吉/著 譯者:郭進隆/譯 出版社:天下文化
03.【追求卓越:探索成功企業的特質】
作者:Jim Collins/著 譯者:齊若蘭 出版社:遠流
05.【10倍速時代】
作者:安迪.葛洛夫/著 譯者:王平原 出版社:大塊文化
06.【策略九說】
作者:吳思華 出版社:臉譜文化
07.【台灣7-Eleven創新行銷學】
作者:楊瑪利 出版社:毛治國/著 出版社:天下雜誌
10.【六頂思考帽】
作者:Edward de Bono原著 譯者:江麗美譯 出版社:桂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