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1日 星期六

換個角度想

有一天......一個失戀的人在公園哭泣.. 這時一位哲學家走來... 輕聲的問他說〝你怎麼啦?為何哭的如此傷心〞

失戀的人回答說〝嗚~~我好難過為何他要離我而去〞 不料這為哲學家卻哈哈大笑,並說〝你真笨〞 失戀的人便很生氣的說〝你怎麼這樣,我失戀了,已經很難過,你不安慰我就算了還罵我〞
哲學家回答他說〝傻瓜...這跟本就不用難過啊...真正該難過的是他因為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而他卻是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及愛人的能力


這是從mail收到的,
蠻有道理的一篇短文,
希望以後也能學習換個角度看事情,
不過哩!情人節快到了,
還是祝福大家都能早日遇到相知相守一生的伴侶,
一定要幸福喔!^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