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十一月一日 天氣陰

又是一個全新月份的開始,
最近為了跟老妹一起收集迪士尼公仔,
進7-11買東西成為每天的固定作息之一……
一早心滿意足的買完東西,
拆開第13隻收集的公仔,
居然發現~ ~ ~已經開始重複了,
虧我昨天還沾沾自喜的想說都沒拿到重複的公仔。。。



不過,才剛到辦公室教官就送我兩隻公仔,
而且都是我目前還沒有收集到的喔!
〝都幾歲了,還收集這個,這麼幼稚!〞
這是送我公仔的教官同時送我的三句話,ㄏㄏ。。。
我知道他罵歸罵,還是會繼續認真的幫我收集,
這年頭善心人士還真的不少,
因為有你們才讓社會變的更溫馨,ㄏㄏ。。。
很無聊吧!也覺得自己幼稚說,
我想收集這些也算是為忙碌的生活增添一點點樂趣吧!

所以哩!如果大家剛好有不想要的公仔,記得跟我說一聲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