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幸福飛揚事務所

最近好像是結婚的旺季,不只是shatina我自己即將要結婚,就連身邊的好朋友&學生們也都要結婚了,光紅色彈就收到四、五封,我想可能是因為年底到了,俗語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而且夏天拍婚紗真的是太熱,八、九月的初秋季節感覺很不賴,所以大家才都紛紛選在最近結婚唄!ㄏㄏ~~~



平時愛到處吃喝玩樂的Shatina結識不少朋友,所以有機會就介紹大家互相認識,亂點鴛鴦譜一番,沒想到居然也撮合了Jade的一段好姻緣,幸福的她九月要結婚了,最近忙著拍婚紗哩!瞧他們幸福的模樣,讓我也忍不住跟著開心起來說,呵呵~~~

還有maggie,也是在我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介紹下,結識了現任的男朋友,雖然他們還不到論及婚嫁的地步,不過目前也在幸福的戀愛之中。看到身邊的好友,一個個都找到了對的人,沉浸在幸福當中,這種感覺真的很好,也讓我培養出亂點鴛鴦譜的興趣,突然發現自己也好像蠻適合當媒人的樣子,老妹跟眾多好姐妹們都說我乾脆開個婚姻介紹所算了,其實如果真的有時間,這倒也是個不錯的建議,搞不好可以成就我的另一番事業哩!所以阿~~~我連名字都先想好了說,『幸福飛揚事務所』這個名字怎麼樣呢?哈哈~~~



PS:九年教師的生活到七月底正式告一段落,真的很捨不得班上那群老是讓我又氣又擔心的孩子們,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就算我現在不離職,兩年後他們還是要畢業離開的。所以,說是放棄自己熱愛的工作,還不如坦白地說其實自己也有些工作倦怠了,婚後要開始適應新的環境、新的家人,還要學習不同的工作內容,雖然對於管帳、會計&打理家務方面我是新手,不過相信以我的資訊專業跟用心學習的態度,加上未來老公&公婆的耐心教導,Shatina我一定可以很快上手的啦!^_^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
你的2006網誌很精彩耶
可惜2007少了很多
但~嘿
有什麼事比談戀愛結婚重要呢
^_____^

祝 幸福

shatina 提到...

感謝你的祝福還有讚美,雖然我們應該不認識,ㄏㄏ~~~
被你這麼一讚美,害我忍不住也回顧了一下自己的文章,這才發現其實大部分也都只是一些生活中的瑣事,還有一些想分享的文章而已,不過有人喜歡&認同還是很開心的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