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2 More Loves

出版商 滾石
出版年份 2006/11/17

在MTV台看到〝朋友出去走走〞的MV後,它有點像校園民歌的風格&輕快的旋律,很讓我喜歡,也讓我開始注意到這個團體,逛唱片發現他們的排名也還不差,更是引起了我對這捲專輯的興趣,不過真的還不賴,專輯內的曲風都蠻輕快的,是一捲會讓人聽了會心情輕鬆的專輯,推薦給大家囉!

兩個雙胞胎兄弟在MV中展現出自然、有默契的互動,讓我看了也好想跟他們一樣去出去走走,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情,憂傷的事、感動的事情...等,不過不論如何,日子還是得過下去,所以啊!朋友們,有空嗎?要不要也出去走走呢?只是千萬別忘了也要找shatina一起去喔!ㄏㄏ~~~

PS:感謝Roger細心的幫我找到整捲專輯,還準備了兩種不同的檔案格式,讓我在家&在車上都可以聽到愛心專輯,真是太貼心了。。。^_^







朋友出去走走
作詞、改編詞:陳樂融 作曲:Tsuyoshi Nagabuchi 編曲:葛子毅

滿天的晚霞 燒得正艷紅 它好像急著要我去把握
猶豫 它住在我的心中 怎能隨便找個人訴說
至於頭髮 誰留得比較長 是不是就能分擔生命的重量
我打開每一扇窗 讓它可以捎來你的回答

*朋友 請你不要笑我 憂傷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那許多有情人 是不是一種傳說 為何我還在這裡守住寂寞
 朋友 請你不要笑我 感動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個星期天 我就要騎著單車 帶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遊

青春的血液 本來就很濃 想要把萬事萬物都看透
榮譽 它住在我的心中 不能遇上挫折就往後
至於未來 它究竟有多長 夢想的旗幟究竟飄洋在何方
忘不掉舊日生活無心犯下的錯 我又怎能瀟灑無悔的戰鬥

Repeat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週五雅媛婚禮很開心ㄋ
好希望你也有來說
祝你
Mw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07豬事如意唷
有啥新年新希望呢
一定要告訴我唷
改天喝個下午茶吧

shatina 提到...

因為學校有活動沒辦法請假,不然我也是很想去看看同學們的囉!^_^
喝下午茶有什麼問題,只要妳有空隨時打個電話給我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