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危在旦夕的世界觀光景點

報章雜誌上,難得會出現非常吸引我注意的文章,所以Shatina平時並沒有剪報收集的習慣,不過可能也是因為近幾年來多半都看電子報囉!哈哈~~~

不過哩!這篇篇幅不算大、標題也不太聳動的報導,卻引起了我的興趣,忍不住動手剪了下來,這對高中以後好像就沒有剪過報的Shatina來說,應該也可以算是生活中的一種復古懷舊舉動囉!



以為我想跟大家分享看完這篇報導後的心得,要發表長篇大論嗎?哈哈~~~我真的也很想這樣做,但是想不出來也寫不出來哩!

只是決定把這篇報導上的地點,提早列入我近十五年內的旅遊計畫中,免得以後想去都不能去了,尤其是我最嚮往的托斯卡尼,可千萬不能能謝絕觀光客,一定要等我啦!

十個世界觀光景點中,目前我只去過德國的科隆大教堂,大一暑假那次的歐洲行,Shatina參觀了很多以前只能在美術史課本中才能看到著名建築,能有機會一覽它們的風采,感受歐洲那種豐富的藝術人文、自由浪漫之氣氛,真是一次超讚的體驗之旅,更讓我深深愛上了旅行的感覺,只是超級沒方向感的我,目前還沒有過自助旅行的經驗,有機會應該也得嘗試一下才是哩!^_^

親愛的朋友們,報導中的這些地方你/妳都去過了嗎?如果沒有的話,動作得快點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