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 星期五

業精於勤荒於嬉

忙碌了將近兩個星期,被我荒廢了兩週的部落格,好像也開始沒什麼人來光顧了,果然是業精於勤荒於嬉,幸好Shatina又開始回復規律的生活囉!以後還是會常常更新網誌內容,各位好友們也別忘了要常來這邊晃晃唷!



Shatina高屏流浪記(7/9~7/13)
開著我的Altis帶著我的Vaio到高屏流浪了五天,參加了一場傷心的教師甄試&高師大燕巢校區的研習,五天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第一次獨自開車到這麼遠的地方(其實也不過才四個小時多左右的車程),連續四個小時多都聚精會神的高速行駛,的確是蠻疲累的,我想以後去玩還是搭車會輕鬆的多~~~
此行還好有免費到海生館最新的第三期(世界海域館)參觀,去車城最有歷史的福安宮拜拜,吃有名的車城綠豆蒜&萬巒豬腳&潮州燒冷冰,還有到高雄愛河去感受美麗的夜景,不然這趟特地開車到美麗的高屏,還真是有點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哩!(仔細回想以後,怎麼覺得我好像根本是去玩的哩)呵呵~~~回來的時候還被碧利斯颱風追著跑,冒著狂風大雨一路從高雄直奔台北,居然只花了四個小時,老爸跟老弟直呼厲害,叫我可以去應徵開尊龍或統聯客運,真是爆笑~~~
PS:這次去有拍了一些照片,有興趣可以去相簿看一看囉!
http://absee.com.tw/album.asp?cat=&GalMode=1&apage=&albumid=92303

Shatina台北努力工作&玩樂記(7/14~7/19)好不容易把明年度的工作定了下來,聘書也接了,所以這星期開始忙著把目前學校的工作結束掉,沒想到上週才刷新自己的開車里程紀錄,這星期又刷新了編輯刊物的紀錄,超神奇地在一天之內完成整整一百頁的成果彙編手冊,雖然編完以後累到有點整個人被抽空的感覺,但是一看到長官的讚美,還是蠻有成就感的囉!
忙歸忙,拖了太久沒看的電影還是得看的啦!我居然在幾天內就看完了森林保衛戰、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盗、穿越時空的情書、超人再起,還租了好幾支DVD回家看(緣分的天梯、觸不到的戀人、灰姑娘的愛情手套),厲害吧!不過看的太多,連心得都來不及寫,而且好像會混亂,甚至還會給它來個劇情大搬風,所以哩!千萬不要問我好不好看,因為~~~我忘記啦!哈哈。。。

《純屬抱怨》
7/19(三)今天才發現教務主任真的是個一點都沒有同理心的人,碩士班的畢業旅行一輩子也才這麼一次,日期也不是我決定的啊!雖然今天才說要請假一週,是有比較晚一點,但有必要這樣為難我嗎?
同學們都跟我說代課教師就算有支援行政,暑假也不用每天上班,我已經這麼乖了,甚至假日來加班也ok,都這樣全力支援了,為什麼就不能爽快一點簽假單,一定要臉色那麼差的唸半天,還說的一付好像專案只要有任何部份沒能準時完成的話,都是因為被我擔擱的感覺,甚至還說一堆感覺像在威脅不給辦離手續的話哩!唉~~~上司跟下屬間難道真的不能多一點體諒嗎?學校只有我一個人了嗎?怎麼會那麼大的專案,怎麼有我一個人處理哩?那是因為沒人願意鳥他。。。
沒想到後來請同學幫忙打電話給校長以後(因為怕校長誤會才請同學幫忙的啦),沒多久主任居然打分機過來,口氣超愉悅地預祝我去日本玩的愉快,果然是個欺善怕惡的小人,也讓我看清楚這個人的真面目,雖然我已經快要離開這裡了。。。

Shatina北海道黑皮記(7/24~7/28 )下星期就要去氣候涼爽、風景悠美的北海道Happy去囉!現在正是薰衣草盛開的季節,聽說這邊除了是冬天的滑雪聖地之外,夏天也是避暑聖地(17-25度)。雖然出發前,被教務主任搞的心情不是很愉悅,而且昨天才知道去日本的飛機超早的(凌晨五點半起飛,三點半得到機場報到,兩點半就得出門了!MY GOD~~~),不過還是蠻期待這次的旅程,相信美麗的北海道此刻正在張開雙臂等著迎接我們,回國以後再跟大夥分享我的心得與照片唷!^_^

沒有留言: